jimin

难题01

       柚宁/冬宁/里宁

 (就要All宁!00是最可爱的小猫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晚十点,结束练舞的四人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寝室的门,金旼炡大步冲在当前,匆忙从冰箱中取出四罐汽水。转头发现刘知珉、内永绘里、宁艺卓三人以各种奇怪的姿势摊在沙发上。金旼炡撇撇嘴,自顾自咔擦打开一罐汽水仰头咕噜咕噜往下灌。

  

  宁艺卓哪能经住这样的诱惑,奈何实在累的懒得动,“旼炡欧尼~能不能帮我拿来一罐,切拜切拜~”宁艺卓向金旼炡眨巴着无辜大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可爱的小猫咪谁会拒绝呢,宁艺卓是金旼炡唯一的妹妹,那当然得宠着,金旼炡甚至贴心的打开并插上一根吸管才送到宁艺卓手里。“谢谢旼炡欧尼~”宁艺卓甜甜道谢美滋滋捧着汽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呀,金旼炡!你为什么不顺道给我和aeri送来呢?”刘知珉开玩笑的推搡金旼炡一把。“就是!旼炡啊,只知道宠妹妹呢~”内永绘里也附和道。金旼炡哼了一声道,“我看你们力气很足呢,想喝自己去拿吧~”


       玩笑过后,时间也不早了,四人离开客厅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宁啊,一起看电影吗?”刘知珉躺在床上向同房间的宁艺卓发出邀请,宁艺卓此刻正带着耳机专心致志的看着什么东西,所以并没有听见刘知珉的邀请。

  

  刘知珉见宁艺卓没有回复,便下床走到宁艺卓的床边,轻轻拍了拍宁艺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宁艺卓好像被吓着不轻,立马把手中的手机摁灭。“欧尼!怎..怎么了...?”

  

  刘知珉见小猫惊慌的表情不禁想逗逗宁艺卓“宁啊,这么神神秘秘,告诉欧尼,看什么好东西呢?”

  

  见刘知珉伸手来拿自己手里的手机,宁艺卓又一惊,连忙把手机塞在枕头底下“欧尼,什么都没有,不重要不重要!你..你来找我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刘知珉心里暗想这小猫肯定有什么秘密,但当下看宁艺卓不好意思说也就作罢,便回归正题“是来问你想不想和我一起看电影,在我床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部慢节奏电影,很长,剧情很平淡,不乏枯燥感。

  

  刘知珉习惯性的偏头看了宁艺卓一眼,发现她竟然已经睡着了。刘知珉关掉ipad,把宁艺卓轻轻搂过来,让她枕着自己的右臂,左手扶下去躺下。

  

  刘知珉看着宁艺卓宝宝般可爱的睡颜,左手轻轻抚了上去,想抚去宁艺卓脸上的疲惫,宁艺卓的长睫毛颤了颤,刘知珉的手顿了顿。

  

  夜深了,窗外的风声有节奏的吹入了刘知珉的心,扰乱了思绪,难以入眠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