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in

难题02

       柚宁/冬宁/里宁

 (就要All宁!00是最可爱的小猫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清晨,因为是周末的缘故,没有闹钟铃声,但刘知珉早就醒了,因为宁艺卓睡相实在不太乖,在刘知珉怀里哼哼唧唧的,时不时还用她那小爪子挠一挠刘知珉的肩颈。

  

  被小猫闹醒的刘知珉也不生气,因为她早就把小猫咪怀揣在心里,对这样的闹腾只会溺爱,自然会觉得宁艺卓很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刘知珉的眼神逐渐迷离,枕边宁艺卓的脸慢慢变得朦胧。刘知珉不清楚自己对于宁艺卓的感情到底是属于什么范畴,只知道自己对于宁艺卓这种同性之间的爱意与和其他成员并不一样,刘知珉想占有、想私藏小猫所有的爱,想宁艺卓只做自己一个人的小猫....

  

  “嗯~嗯...ummm”宁艺卓随着一阵哼唧又朝刘知珉怀里钻了钻。刘知珉收回思绪,右臂搂宁艺卓的力度又加了一分,左手轻轻拍着宁艺卓的肩背,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宁宁!知珉欧尼!要不要点外卖!我和绘里欧尼看了很久的这个烤肉店看起来超级....”突然开门闯入的金旼炡的兴致好像突然泄气了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..旼炡欧尼,什么?”宁艺卓迷迷糊糊的从刘知珉怀里探出头来,揉着惺忪睡眼。刘知珉则轻皱了一下眉头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打扰你们了。”金旼炡冷冷丢下一句话便退出去关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莫?旼炡欧尼!?”宁艺卓上半身支棱了起来,但已经看不到旼炡欧尼的身影,刚刚明明还听到她很兴奋的声音呢,真让宁艺卓费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吃烤肉了。”金旼炡低着头,微微乱的短发遮住了金旼炡的脸,坐在沙发上的内永绘里看不清她的表情,但金旼炡藏不住不开心的气息,内永绘里也只能不多问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宁艺卓和刘知珉踏着拖鞋走出房间,来到客厅,见沙发上只有内永绘里一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旼炡欧尼呢?”宁艺卓问道。内永绘里不紧不慢的看了宁艺卓一眼,又看了刘知珉一眼,“心情不好,进房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知珉抿了抿嘴唇,在内永绘里身边坐下,一言不发的揉着自己的右臂。

  

  宁艺卓可不能接受未解之谜的存在,明明是听到了旼炡欧尼兴奋的声音怎么突然心情不好呢。想得到答案的宁艺卓来到了金旼炡的门前,咚咚咚敲了敲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旼炡欧尼!我可以进来吗?”宁艺卓贴着门,娇声娇气的喊着。

  

  咔擦一声,门开了一条缝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