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in

难题03

       柚宁/冬宁/里宁

 (就要All宁!00是最可爱的小猫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门开了,宁艺卓蹑手蹑脚的扒开门缝,探进头去。金旼炡站在门后,耷拉着脑袋,头发微微凌乱。

  

  “旼炡欧尼..我给你带好吃的了..”宁艺卓小心翼翼的从门缝中伸出手,手里抓着袋装蜂蜜黄油味的薯片,哐当哐当的在金旼炡眼前晃动。

  

  金旼炡想要的可不是一袋薯片而已,即使那是她最爱的口味。金旼炡无视那袋薯片,一把握住宁艺卓的手腕,想把她拉进房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宁艺卓没有料想到金旼炡会拉住自己,脚下重心不稳,自然顺着金旼炡拉着自己的力往前扑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金旼炡一惊,手忙脚乱的想托住宁艺卓,奈何自己脚下一滑,摔坐在地上。没了金旼炡的支撑,宁艺卓终究是以奇怪的姿势摔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宁艺卓两肘杵在金旼炡脑袋上方左右,双膝之间夹着金旼炡的腰肢,金旼炡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宁艺卓的颈侧,心跳声在耳边响起,因为跌倒,两人的距离前所未有的贴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宁艺卓撑坐起上半身,从金旼炡身上下来,跪坐在一旁。金旼炡则抬起头,眼圈红红的,咬着下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宁艺卓戳戳金旼炡的脸,“怎么啦,一副可怜相,谁欺负你啦?”金旼炡握住宁艺卓的食指,带着哭腔说道“让宁宁摔疼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身强体健的怎么会这么容易摔疼!”宁艺卓连忙挥舞着拳头向金旼炡证明。可金旼炡明明看见宁艺卓摔下来的瞬间,疼得皱住了眉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金旼炡很自责,明明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,是自己吃着不明不白的醋,让自己的情绪变得无常。最不可原谅自己的是,总是在宁艺卓面前表现的又呆又笨,一副依靠不住的模样,金旼炡陷入了自我怀疑的漩涡,眼泪也止不住掉了下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宁艺卓见金旼炡这副模样,不禁有些心疼,她此刻能做的只是紧紧的抱住金旼炡,用下巴蹭着金旼炡的肩。

  

  “旼炡欧尼,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是可以和我说的,你不要总是都憋在心里,会憋坏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金旼炡点点头,“那我经常找宁宁的话,会不会嫌我烦?”

  

  宁艺卓双手猛的搭住金旼炡的肩,推开,营造了面对面的最佳沟通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好啦!我很喜欢和旼炡欧尼在一起,我永远也不会觉得旼炡欧尼烦!”

  

  金旼炡怔了怔,眼前的人,涂了唇膏,嘴唇亮晶晶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..今天晚上可以陪我一起聊聊天吗?”金旼炡摩挲着宁艺卓衣服的布料,头埋的低低的。

  

  当金旼炡听到肯定的答案的时候,嘴角藏不住狡黠。可怜包小狗虽然表现的又呆又笨,但总能用自己的方式得到心软小猫的怜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旼炡欧尼,我好饿。”小猫深琥珀色的眼睛灵灵的看着金旼炡。

  

  金旼炡捏捏宁艺卓的脸蛋,“想吃什么?”眼神依旧沉溺在宁艺卓的瞳色里。

  

  宁艺卓歪起嘴巴,故作思考状,继而猛的一拍手掌,“啊!我想吃旼炡欧尼煎的鸡蛋!!”

  

  噗嗤,金旼炡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怎么想半天,想吃个这么普通的东西呢笨蛋。”

  

  宁艺卓嘟起嘴巴,皱起眉头假作出生气的样子,“这哪里是普通的东西!旼炡欧尼煎的鸡蛋最香啦!”

  

  金旼炡摸摸宁艺卓的脑袋,“知道啦,这就去给大小姐去煎鸡蛋~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